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环湖赛唯一指定越野车确定

2014-06-29 08:00:00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张诚睿

凤凰汽车西宁讯:作为亚洲顶级的自行车赛事,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因高寒地区的自然地理条件对赞助车辆要求更加严格。6月28日,2014第十三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唯一指定越野车交车仪式在我市举行,20辆广汽传祺GS5凭借其卓越性能和在高原优异的表现得到了主办方的认可,成功成为“第十三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唯一指定越野车。

今年环湖赛全程达3591公里,比赛总里程为2201公里,赛段路线覆盖青海、甘肃、宁夏三省(区),由于气候变化异常,地形条件复杂多变,因此对车辆的综合性能要求很高,比如车辆的动力性能要好于一般车辆,对车辆底盘的坚固性、稳定性、车辆的安全性、舒适性和可靠性等都是对车辆极大的考验。当天上午10时许,青海金易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本届环湖赛提供的20辆广汽传祺GS5型越野车,顺利通过了赛事主办方的认可,成为“第十三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唯一指定越野车。据了解,此次提供的20辆越野车主要服务于赛事指挥、新闻报道和后勤保障等用途。同时也标志着将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环湖赛的发展进程中,为推动赛事的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