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西宁6条公交线路中巴换大巴

2014-06-12 08:00:00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朱虹

凤凰汽车西宁讯:随着西宁市客流量的增加,中巴客车已不能满足市民的乘车需求,西宁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将用大巴客车代替中巴客车上岗充实6条线路,以满足广大市民的乘车要求。

西宁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营运安全处负责人何处长告诉记者,根据计划,西宁市公交公司将更换101、103、104、105、106、108路6条线路的公交车,根据经营路线的要求,投入多辆大巴客车将原来的中巴客车全部替换,目前已经更换了104、105等线路,其他路线正在逐步更换,此举将解决部分市民乘车拥挤的问题。

6月10日,记者赶往付家寨看到投入运营的105路公交车不再是小的中巴公交车,而是蓝色的大巴公交车,车厢里干净、整洁,一位老先生一上车就笑着和同行的乘客说:“中巴换成大巴了,以前的拥挤没有了,车里的空气都清爽多了。”乘客李女士也高兴地告诉记者:“大巴公交车又干净又宽敞,座位也比中巴公交车多,高峰时期没有以前那么拥挤了。”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