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5人因无证驾驶被依法行拘

2014-05-27 03:31:00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佚名

凤凰汽车 西宁讯:没有驾驶证,竟然驾驶车辆上路,日前,大通交警在工作中,连续查处5起无证驾驶机动车行为,并依法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

入夏以来,为积极预防夏季道路交通事故案件的发生,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夏季旅游旺季道路交通环境。大通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按照局党委开展社会面巡逻防控,净化道路交通环境的部署要求,在扎实推进全县“美丽大通”建设、大气污染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同时,针对旅游旺季道路无证驾驶、无牌上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较多的实际,突出宝库地区和双新、桥阴、鲍岗等县乡重点路段、时段,加大了对无证驾驶、无牌上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并坚持“从严从重”的原则,对查出的无证驾驶人员,严格按《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 5月20日、21日依法对无证驾驶机动车的沙某、楚某、史某等5人,作出了行政拘留10日和分别处以1000元罚款的处罚决定。有效震慑了无证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