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打击“黑车”市运管再出重拳 为期半年

2014-05-06 16:03:07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郑思哲

凤凰汽车 西宁讯:近日,记者从西宁市公路运输管理处获悉,从4月30日起,市运管处将开展为期半年的打击“黑车”专项行动。

近日,市运管处共出动5个稽查队近50人,在全市范围展开打击“黑车”专项行动。据悉,此次专项行动将以机动巡查为主,定点稽查为辅,重点打击“黑车”非法营运行为。此外,市运管处将在南川西路客运站、八一路客运站、新宁路客运站以及水井巷南口,设立稽查点,向广大市民宣传“黑车”非法营运的相关知识,同时打击车站周边乱停乱放、车辆非法营运等行为。

“黑车”非法营运、乱停乱放的现象一直影响着省城正常的道路营运秩序,并破坏了各客运站周边的道路交通环境。2013年,西宁市政府专门展开了一次针对“黑车”的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市运管处在为期一年的行动当中,共查处460余量“黑车”,并集中销毁11辆已经到报废年限的车。

市运管处提醒市民,“黑车”没有正规的营运手续,车况也不做定期检查,乘坐时容易发生意外。而出租车有正规营运手续,有相应的车辆保险,且定期检查车况,有一定的安全保障。因此,市民在出行时不要选择乘坐“黑车”,而应乘坐有合法营运手续的出租车。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