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省城拟新增11处临时停车点

2014-04-25 11:09:11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郑思哲

共设867个车位 分布于东区和西区 收费均为5元

凤凰汽车 西宁讯:昨日,记者从西宁市城市道路公共临时停车场管理中心获悉,为有效利用城市道路公共资源,西宁市拟新增11处临时停车点,以缓解城区内停车难问题。

由于西宁市机动车保有量增长迅速,现有的道路公共临时停车点已经难以满足停车需求,为此,市公共临时停车场管理中心经过实地勘察,确定了11处满足设立停车点的路段。目前,市临时停车场管理中心已将11个拟新增的停车点上报市停车场管理办公室审批。

拟新增的停车点收费均为5元,11个拟新增停车点共有停车位867个。其中,城西区有6处,分别位于新华联小区门口(海湖新区文景街),拟设立泊车位50个;安泰步行街门前(海湖新区西关大街文成路口至十字路口),拟设立泊车位100个;海湖星城门前(海湖新区西关大街十字路口以东),拟设立泊车位116个;西关二桥(海湖新区文汇路),拟设立泊车位126个;五四西路口南,拟设立泊车位60个;五四西路口北,拟设立泊车位66个。

城东区5个,分别位于金和路(经济开发区),拟设立泊车位100个;开元路北侧(经济开发区),拟设立泊车位35个;南小街东侧,拟设立泊车位75个;城东区区政府对面(果洛路至南山路东侧),拟设立泊车位59个;乐都路东西两侧,拟设立泊车位80个。

此外,市临时停车场管理中心又收回了12处道路公共临时停车场,分别位于群星路、砖厂路、建材巷、翠南路、观门街、斗行街、法院街、博文路、博雅路、康西二巷、南小街和新华巷。除群星路收费为3元外,其余路段收费均为5元。

◇相关新闻

这6处停车点非法违规

“省第四人民医院那儿有人冒充收费员在收停车费。”近日,市民陈先生致电本报96369新闻热线反映,省第四人民医院北门巷道内虽没有任何停车标志,却有人在那里收取停车费。

据陈先生说,4月18日,省第四人民医院北门的巷道内,突然有一女子向在路边停车的车主收取停车费。那名女子除穿着一件写有“交通”二字的反光背心外,没有戴“西宁市停车场管理办公室监制”的收费员红袖章,也没有身着制服。而路边也没有施划停车位标线。

4月22日,记者前往陈先生所说的地点,发现收费员是两名男性,而非陈先生所说的女性。

“你们是哪里派来的?”

“是公司派我们来的。”

“不是市城市道路公共临时停车场管理中心派来的吗?”

“什么中心,是公司派来的。”

记者随后将这一问题反馈给市城市道路公共临时停车场管理中心,并于昨日得到回复。据市临时停车场管理中心副经理梅其运说,市临时停车场管理中心在近日的巡查中,发现了6处非法违规收费的地点,而这些地点的收费员均不是中心派遣的。

梅其运说,这6处地点分别位于为民巷、五一路(苏家牛肉面馆门前)、省第四人民医院北门巷道内、后营街(城中交警大队门前)、砖厂路(红星小学门前)、南小街。其中,南小街是中心拟新增的地点,但尚未获得审批,没有正式设立。

梅其运说,中心发现这6处违规收费点后,劝走了在场违规收费的收费员。如果再次发现,中心将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