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无牌货车强行冲卡暴力抗法

2014-04-18 17:32:27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金然

凤凰汽车 西宁讯:4月14日19时30分左右,省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正在多巴收费站进行例行检查,这时一辆无牌照货车被民警要求出示相关证件的时候,驾驶人拿出车内的撬棒暴力抗法无效后驾车强行冲过收费站,而后在过收费站一公里处弃车逃逸。

三大队大队长赵继辉告诉记者,当日19时30分,该大队民警在西湟一级公路多巴收费站进行例行检查时,一辆无牌照重型货车在远处熄火后停了下来,执勤民警随即前往该车跟前例行检查,要求驾驶人出示相关证件,但驾驶人却在民警要求查车时突然发动车辆,准备强行通过,车辆被执勤民警拦截后,驾驶人下车开始谩骂执勤交警,情绪激动,交警在无奈之下用辣椒水控制驾驶人,但驾驶人情绪再度失控,从车里拿出撬棒挥舞着要攻击执勤民警。而后驾驶人立即上车启动车辆并强行冲过了多巴收费站关卡,为防止情绪激动驾驶人在驾车过程中对其他车辆和驾驶人造成伤害,该大队民警驾车跟在后面。在过了多巴收费站一公里处,货车驾驶人将车停下后,民警再次要求出示相关证件,但驾驶人依旧拒不配合,而是继续谩骂和用石头攻击民警后,弃车逃离了现场。

随后,执勤民警将车辆拖移,并向湟中县公安局多巴分局求助。截至发稿时,弃车逃逸驾驶人还未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