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西宁星夜向兰州调运35万瓶矿泉水

2014-04-13 10:25:38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赵俊杰

凤凰汽车 西宁讯:4月11日,甘肃兰州发生自来水苯含量严重超标事件,市民饮用水告急。根据兰州市商务部门的请求,西宁市商务局连夜调运矿泉水,12日凌晨4时,将第一批矿泉水运至兰州。截至目前,共调运矿泉水353160瓶。

4月11日14时,西宁市商务局接到兰州市商务部门从西宁调运矿泉水的电话。此消息引起西宁市商务局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当天下午,西宁市商务局紧急动员各处室工作人员,联系矿泉水生产厂家、经销商和各大超市,摸清了西宁这个阶段库存的矿泉水,最后决定从康师傅矿泉水西宁生产基地、娃哈哈西宁经销商处调运矿泉水。

西宁市商务局市场建设处副处长罗永东说,其间,西宁市商务局克服重重困难,连夜组织人员和车辆,从11日17时开始装车,12日凌晨4时,将第一批11000件矿泉水安全送到兰州,到上午8时,共调运矿泉水14715件,约35万瓶。接下来,根据兰州方面的需求,西宁市商务局将全力做好调运工作,补充兰州市场的需求。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