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垃圾车刮坏豪华轿车咋赔偿

2014-04-12 08:25:00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睿子

凤凰汽车 西宁讯:“我身上一分钱都没有,你若是要我的垃圾车你就拿去”。近日,在我市互助巷医院门口处,一位收垃圾的老者因在缓坡处没有控制好垃圾车和一辆7系宝马车发生剐蹭,因老者无力赔偿,二人经过一番争执过后,宝马车主最终拨通了投保公司电话。

一位手推垃圾车穿着破衣烂衫的老者,和一位开着宝马7系的男子争执不休引起了过往路人的围观,“你怎么推的车?好好的停在这儿你也能撞上?”男子说道,“哎呀!车上东西重没拉住,实在不好意思!”老者解释着,双方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推卸着责任,围观路人也不知该如何相劝,“你得赔钱,剐蹭的这点我要整扇门补漆,这一点就得三千元。”男子指着车门对老者说道,听男子说三千元,老者一下子紧张起来,连连说道:“我没钱,要是不行你看把我的手推车拿去。”这话让宝马车主气愤不已,拽着老者的衣角不让其离去,旁边一位路人上前劝说道:“人力车没有保险,你的车有保险,就算了吧。”宝马车主在众人的劝说下拨通了自己投保公司的电话,老者也推着车扬长而去。

随后,记者就此问题咨询了某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刘先生,刘先生告诉记者,以下四种情况下发生的划痕,保险公司对划痕车辆险将不予理赔:被保险人及其家庭成员、驾驶人及其家庭成员的故意行为造成的损失;他人因与被保险人或驾驶人及其家庭成员发生民事、经济纠纷造成保险车辆的损失;车身表面自然老化、损坏;其他不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内损失和费用。同时,车辆在停放期间被其他车辆剐蹭,如果有被剐蹭的划痕,可以按车损险得到理赔。但是如果要按车损险核定,车主就应及时报警,按照交通事故程序来处理。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