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清明节如何行车请看路线图

2014-04-07 20:46:51
来源:西宁新闻 作者:编辑部

凤凰汽车 西宁讯:4月4日,市交警支队向市民发布了一张特殊的地图,图上一个个红色标点,表明了清明节期间我市交通道路易拥堵路段,提醒市民提前选好行车路线,这是市交警支队首次以百度地图制作出行路线图提醒市民。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办公室了解到,随着科学技术不断发展和市民对信息技术的利用日趋成熟,为更好服务驾驶员和市民,该支队办公室安排人员开通名为“西宁交警”的微博,正式开始将服务工作从办公室转向网络。“西宁交警”微博上线后,发布微博192条,微博信息涵盖了路况、事故、办事指南等,并被网友大量转载。4月4日,市交警支队办公室通过微博“西宁交警”发布了两条清明出行指南信息,其中一条清明出行地图被网友大量转载点赞。地图上交警根据交通流量预测用红点标注了易堵路段。另外,根据平日车流量分析,市交警支队还对市区多条路段的交通情况做了分析,提醒市民4月5日尽量避开以下易堵路段:互助路、昆仑东路、滨河路、南山路东延长段、宁互高速公路;南山路、劳动巷、南川东路、烈士陵园、凤凰山公墓、沈家寨西山墓地、城南龙泉中心陵园及其周边支路;昆仑西路、行知巷、富兴路、颐宁公墓、西山公墓及其周边支路;柴达木路、宁大路殡仪馆、海湖路大酉山周边支路。

4月6日至7日上午,全市道路交通流量压力相对可能减小,主要集中在四区商业繁华路段比如城东区的东关大街,城中区的东西大街及沿街支路,城西区的胜利路、五四大街中段及沿街支路,城北区的小桥大街及沿街支路。

4月7日下午至晚上全市道路交通流量将主要集中在各入城主干道上。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