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西宁交警多形式倡导文明交通行为

2014-03-31 19:03:02
来源:青海法制报 作者:郭峰

凤凰汽车 西宁讯: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保障辖区群众的出行安全,实现道路交通的“平安、有序、和谐、畅通”,今年以来,西宁市交警支队所属各大队紧紧围绕“关爱生命、文明出行”这一主题,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在社会积极倡导文明交通行为。

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播放警示光盘、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组织警营开放日活动等行之有效的形式,深入开展交通安全“五进”宣传教育,把交通安全、交通文明意识植根于群众脑海中,强化群众的法制交通、文明交通、安全交通意识。

派民警深入辖区有车单位、社区、企业、客货运输单位、学校和开展进报纸、进电台、进电视、进网络、进手机“新五进”,提醒群众注意交通安全。提醒驾驶人要牢记在行驶中“一看、二慢、三通过”,在通过路口和转弯处时注意路面情况,以避免发生交通事故;提醒驾驶人彻底摒弃“六大危险驾驶行为”,时刻提高警惕确保安全,以倡导“六大文明交通行为”为荣,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交通参与者。

教育群众拒绝乘坐存在安全隐患的车,拒乘黑出租、低速载货车。教育驾驶人不开超员、超速、超载车,不酒后驾驶、不闯红灯、开车不打手机和闲谈,养成“车行万里路、走好每一步”的良好习惯。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时刻遵守交通法规,及时掌握交通信息,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作一个文明的道路交通参与者。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