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我省整治35段线路交通环境

2014-03-29 01:33:21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一丁 啸宇

凤凰汽车 西宁讯:建设“美丽城镇、美丽乡村”需要一个美丽的交通环境,打造“大美青海升级版”交通畅通美观也是关键。今年我省将全面开展交通沿线路域环境整治,清理整顿违法无序广告、违法建筑和其他障碍物等,力争6月底初见成效,向省内外游客和路人展示一个崭新的交通面貌。

据介绍,此次交通沿线路域环境整治将在全省高速公路、主要国省干线公路沿线、通往重点景区、沿线人口密度较大的公路路段及地方政府管辖的农村公路进行,力争实现交通沿线环境整治“八无”,即:无违法和无序广告、无违法建筑物、无穿越公路的违法设施、无违法设置非公路标志、无打场晒粮现象、公路用地范围无堆积物等。全省交通部门将以集中整治和专项整治相结合,大力整治公路路域内和公路建筑控制区内形象,力争三年营造畅通、安全、绿色、舒适、美观的行车条件和通行环境。公路路域内主要对公路边沟进行清理维修,治理路基翻浆、路面坑槽,更新标线、标牌,加强服务区公厕等。公路建筑控制区内将清理非法建筑物、广告标志牌等。

根据整顿实施意见,2014年至2016年三年计划整治6条高速、5条国道、13条省道、2条县道、1条专用道路,共计35段线路3831公里。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