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西宁城中区出台城市管理末位问责制

2014-03-29 01:08:46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苏建平 张永志

凤凰汽车 西宁讯:西宁市城中区近日出台《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新办法》,要求对城市精细化管理考评连续3次排名末位的单位除进行经济处罚外,对单位主要负责人将进行问责。排名末位,罚款并问责。

记者注意到,在新的考核办法中,由区财政专项拨付150万元,作为城市精细化管理奖励资金。资金设立专户管理,专款专用。这笔资金主要用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方面的投入,以及奖励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对月考评第一名的单位进行重奖,对最后一名的单位进行处罚。连续3次排名末位的单位除进行经济处罚外,对单位主要负责人将进行问责。据介绍,在中区7大类的考评标准中,新的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办法涵盖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方方面面,旨在实现考核精细化,努力把中区打造成省城最干净、最优美的幸福之城。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