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大通交警速破一致人死亡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4-03-28 14:39:02
来源:青海法制报 作者:施翔

凤凰汽车 西宁讯:3月24日7时许,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逊让乡安宁滩村村道发生了一起致人死亡的交通肇事逃逸案,经过大通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四个多小时的排查,成功破获此案。

3月24日7时10分许,大通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值班民警接110指令:大通县逊让乡安宁滩村村道发生交通事故,致一人受伤。接警后,值班民警赶赴现场勘察。经初步调查,现场无任何逃逸车遗留痕迹,一人(女性)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只能确定肇事逃逸车辆为一辆无号牌红色两轮摩托车。

值班民警了解到,农村地区摩托车出行多以村民送学生上学为主,明确了侦查范围和方向,及时以逊让乡中心学校和案发周边的村子走访调查。经排查,确定逊让乡安宁滩村村民赵某某案发时经过此路段,有重大嫌疑。10时30分许,涉嫌肇事的摩托车在赵某某家中起获。11时30分许,赵某某在城关镇柳树庄木材交易市场被交管大队办案民警抓获。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