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送上门的燃油补贴实为骗局

2014-03-11 15:36:00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凡尘

凤凰汽车 西宁讯:3月6日,市民樊先生致电百姓热线反映,他年前刚买的新车,最近几天就接到了一个电话,对方让其领燃油补贴,电话中樊先生就识破了这个骗局。樊先生致电晚报热线希望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轻易相信此类骗局。

1月4日,樊先生购得新车,一月底到车管所为新车办理了上牌手续。近几天,他的手机接到一个显示地区为北京的外地座机号码,对方自称是国家财政部的工作人员。在电话交谈中,对方对樊先生的身份证号、车牌号等信息了如指掌,并询问了樊先生购车的费用。还表示樊先生所购的车型可以享受国家4200余元的燃油补贴,让樊先生提供银行卡号,谎称会将补贴款项打到樊先生卡里,并让樊先生到自动取款机处查询转账信息。樊先生意识到不对劲,随后询问了电话对方很多详细信息,电话对方无言以对,只好挂断了电话。樊先生觉得自己遇到骗子了,因为他购买时,4S店根本没有提过燃油补贴的事项。

记者随后从公安部门了解到,现在电话诈骗的事情很多,类似“领燃油补贴”的诈骗电话也时而出现,骗子一般会在电话中要求车主提供银行卡号以“汇款”,警方在此提醒广大购车人谨防上当。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