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商情>正文

广汽传祺春节感恩回馈狂送惊喜

2016-02-18 08:0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2015年,广汽传祺销量逆势上扬,跑赢中国车市大盘,年销量突破19万辆,同比增长63%,成为年度最受瞩目的“现象级”车企。2016年1月,传祺延续热销态势劲销3.3万,同比翻两番,明星车型GS4劲销超3万辆再创新高。

为感谢传祺超40万车主的支持与厚爱,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广汽传祺为新老用户提前献上猴年新春头彩——“载爱回家,传祺中国年”活动,感恩新老车主。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载爱回家,传祺中国年”感恩活动,时间为1月26日至2月22日,通过手机微信扫码进入活动页面,参加“载爱回家 惊喜摇不停”活动,“摇一摇”手机,抽取幸运签,输入手机号,确认提交,向上滑动手机,即可知晓获奖情况,分享活动信息,还可增加1次抽奖机会!

活动奖品丰厚,中奖率极高,有价值2000元的1年免费保养大礼包、底盘装甲大礼包、百元手机充值卡。此外,还有近万份清洁大礼包、百元手机充值卡,以及试驾体验券、优先提车券等豪华大礼!年初七开工以后,还将增加多个神秘大礼,千足金币、千足银币送不停,百万红包摇出来。

此外,1月31日至2月29日期间,您还可参与广汽传祺“春节故事”征集活动,分享春节期间与您的爱车的相关故事,在指定论坛发帖,将有机会获得加油卡,购物卡、话费卡与小礼品等传祺好礼,尽享分享乐趣!

2016年新春将至,广汽传祺用实实在在的“五‘零’才‘贷’劲”金融购车方案,减轻消费者购车压力;“载爱回家,传祺中国年”以及冬季服务月活动活动,感恩新老车主,让祺友们真切地感受到传祺品牌“为亲人造好车,让世界充满爱”理念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金易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城东区八一东路67-1号
经销商电话:400-076-6675 转 4535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