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商情>正文

情人节相“惠”传祺 万份豪礼送不停

2016-02-17 08:3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春节刚过,情人节已近,又到男士们各显神通讨好妻子或女友的时候了。对于不少男同胞而言,怎样过情人节似乎比为家里的父母亲戚张罗年货还伤脑筋。 事实上,如果从为家庭需求考虑,购买一台高品质汽车,犒劳自己的同时,也无需为礼物发愁,显然是最两全其美的选择了。

求品位、图实在、赶流行,传祺家族全满足

如果考虑购车省钱、开车省油、养车省心,最为炙手可热的传祺第二代车型无疑是中国汽车品牌的最佳之选。广汽传祺起步即与世界同步,坚持对标合资,旗下车型GS4\GA6\GS5Super\GA3S等车型性价比突出,高颜值原创外观,五星安全品质,丰富越级配置,媲美合资豪华车型。

GS4做为传祺旗下明星车型,是一款面子里子倍足的车型,在十万元这个级别难逢敌手。去年4月上市后销量持续攀升,今年1月销量超3万辆,再创历史新高,上市不足9月已收获超16万车主,是助力事业向上的贴心“伙伴”。传祺GA6堪称“中国最美B级轿车”,以跑车基因底盘与动感豪华造型的组合,开启传祺品牌运动轿跑时代。在 J.D.Power发布的《2015中国新车质量报告》中,传祺GS5 Super两度荣登中国品牌车型榜首,以全能性称道。传祺GA3S是“6万级安全操控大师”,采用四轮独立悬架,操控性与舒适性出众,且是同级别中唯一配备前后防撞梁车型,安全性能领先同级。

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S4\GA6\ \GA3S等车型符合国家车辆购置税减免政策要求,购车立省3000元以上,这对于追求经济实用、舒适安全的消费者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载爱回家,“祺”享百万红包,万份大礼

幸福不止如此,广汽传祺带来的暖心福利正在升级。春节、情人节期间,广汽传祺“载爱回家,传祺中国年”回馈活动将进入高潮,从1月26日到2月22日,价值千元的底盘豪华大礼包和一年免费保养大礼包等您来抢!现在关注传祺微信,或扫描二维码加入活动即可摇出万元大礼,电话充值卡,试驾体验券,优先提车券等大礼相赠。2月14日当天(年初七)更有神秘大礼等你来拿!

此外,1月31日至2月29日期间,您还可参与广汽传祺“春节故事”征集活动,分享春节期间与您的爱车的相关故事,在指定论坛发帖,将有机会获得加油卡,购物卡、话费卡与小礼品等传祺好礼,尽享分享乐趣!

因为传祺所以传奇,广汽传祺2016年开门大红,热销引领中国车市;2月14日情人节有传祺车型相伴,定为您猴年的亲情、爱情锦上添花,提前享受优质车生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金易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城东区八一东路67-1号
经销商电话:400-076-6675 转 4535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