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商情>正文

广汽传祺新春定展与您相约人民公园

2016-02-17 08:1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广汽传祺金易达店将于2016年2月16日至22日,在人民公园举行传祺新春定点展示。这期间全系车型都将参展,全系钜惠哦!

本次定展旨在让您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舒适便捷的购车服务。定展营业期间均有广汽传祺4S店专业销售顾问为您现场讲解车辆性能及相关专业知识。现场订车客户均可享受广汽传祺金易达店最大力度优惠政策。

活动期间:全系车型大幅让利,更有礼上礼

优惠信息详情请咨询:400-076-6675 转 4535

2016年伊始,习近平主席发表新年贺词,认为“只要坚持,梦想总是可以实现”,“要树立必胜信念、继续埋头苦干,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中国汽车品牌砥砺前行,坚持中国汽车工业梦想,敢与合资品牌正面较量,成功扳回一局,以广汽传祺为代表的中国品牌发展速度尤为显眼,2016年1月销量破3.3万辆,同比翻两番,其中明星车型传祺GS4超3万创历史新高,实现跨越式增长。

广汽传祺自成立之初便直接切入中高端汽车市场,坚守品质,开拓创新,全面进入2.0时代后,传祺品牌实现“量质齐飞”,旗下产品站稳各级细分市场,明星车型传祺GS4稳居SUV销量前三,创造了一个“因为传祺、所以传奇”的汽车时代。  

11万超级精英座驾——传祺GA6

传祺GA6作为新时代精英座驾于2014年12月20日正式上市,售价为:11.68万万-19.68万元。

改变,源自内心的渴望;行动,始于与生的信念;去寻找,去发现,去创造;刹那间,突破自我,定义世界;改变,为了新时代;不止现在,直到未来!造型优雅、动感。动力澎湃,更是张弛有道:采用全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打造T-7speed动控黄金组合。智能安全,更是信赖可靠:搭载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系统、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系统等豪华科技配置,表现出了中国品牌原创设计和科技品质的高度。

10万级超牛SUV——传祺GS4:

2015年4月18日,传祺GS4在上海世博园区的中国船舶馆扬帆起航,驶向全球,驶向未来!10万级SUV传祺GS4震撼来袭,售价为:9.98万-14.68万元。带来了中国汽车工业的新高点,树立汽车行业的新标杆。

传祺GS4搭载全新传祺第二代强劲200T发动机,动力澎湃令你劲享澎湃驾驭感受;动感外型设计,巧妙融合中式美学和国际化设计,无论你想要国际范还是运动范都能满足;颠覆传统的宽体车身设计,宽享时尚大空间,让你身在车中,却能享受飞机头等舱的乘坐体验!

凭借360°无死角的外型和内涵十足的实力,传祺GS4上市短短几天便创造了实体店面订单过3000;网络订单过10000的祺迹!

15万全能SUV——传祺GS5 Super:

2016款传祺GS5 Super一口气升级15项配置,带着15个天赋技能惊艳上市!安全、科技、动力和颜值通通不放过,变得更贴心、更聪明、更帅气!新款车型再加豪华配置,价格会不会高不可攀?!NONONO,2016款传祺GS5 Super售价仅11.68万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金易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城东区八一东路67-1号
经销商电话:400-076-6675 转 4535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