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商情>正文

东风日产百万感恩 新享事成

2016-02-01 14: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四年蓄势,百万终达成。产品、品牌、服务、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 ,一样都不能少。东风日产回馈百万车友支持,岁末开展“百万感恩•新享事成”新春感恩活动!

“新”,一是新年,东风日产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二是新车,2015年连珠炮上市三款重磅新车,给消费者丰富购车选择,邀请到店赏新。同时祝大家能新享事成,省半税、送保养,全民疯抢,钜惠来袭!在新春来临之际开启新春大福袋,东风日产送您平安回家!

【福袋一】

预约体验售后服务或到店微信朋友圈转发东风日产专营店照片6张,并附字字样,即可获赠东风日产限量版小猴公仔(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福袋二】

如客户到店将会享受东风日产针对长途驾驶的免费车辆检测,着重监测磨损件等相关项目,参与活动的客户即可获得一下福袋好礼:新春礼册一份+驾驶舱除味剂一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福袋三】

活动期间,新购车客户均可获赠防冻玻璃清洗浓缩液1瓶+驾驶舱除味剂一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内容:百万感恩 新享事成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7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 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海鹏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生物科技产业园海湖大道24号
经销商电话:400-076-6675 转 2616

经销商名称:青海嘉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南工业园区兴川路6号(可可西里国际饭店旁)
经销商电话:0971-5218887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