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商情>正文

主打1.2T发动机 全新逍客正式亮相

2016-01-14 08:0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贺

凤凰汽车 西宁讯:1月8日,东风日产全新逍客1.2T车型在全国正式亮相,共包含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98-14.98万元。

1.2T车型外观较2.0L车型外观无明显差别,只对一些细节进行精简。新车减配了行李架和雾灯设计,整车装备减重了20公斤。内饰方面,1.2T车型的中控大屏没有了,前后排侧气囊和头部气囊也没有了。考虑到燃油经济性,1.2T版增加了自动启停装置。

内饰方面,逍客1.2T车型与2.0升车型相比在配置上也有所缩减。鉴于其入门车款的定位,并未提供配备大尺寸彩色液晶屏的娱乐系统,方向盘也没有采用真皮包裹,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侧气帘也被取消了。其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座椅设计大大提升了乘坐舒适度,特别是增强了腰部的支撑,长时间乘坐倍感舒适。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1.2T车型搭载的是原装进口1.2T全铝直列四缸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带ISS发动机启停系统),最大功率86千瓦,峰值扭矩190牛米。传动方面,1.2T车型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新一代7速Xtronic CVT无极变速箱,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新一代7速Xtronic CVT无极变速器(带7速手动模式)。工信部数据显示,1.2T手动车型的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6.3升,1.2T CV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升。

新上市的逍客虽然配置有所减少,但在价钱上除了有很强的诱惑力外,还可享受购置税减半的政策。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相信在国内SUV市场,新一代逍客将继续占据不俗的市场份额!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