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商情>正文

昂科威20T对比汉兰达 新胜达

2015-12-23 08: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上海通用别克在4月9日晚正式推出了搭载1.5T发动机的昂科威车型,此次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其价格区间为21.99-25.99万元。与之前上市的2.0T车型相比,昂科威20T车型除了拉低了入门价格之外,还进一步丰富了其产品线,不过虽然排量、价格降低,但是在配置水平上并没有缩减太多。

昂科威、汉兰达新胜达这三款车型都是中型SUV,其中汉兰达的外部尺寸优势最明显,无论车身长度、宽度、高度还是轴距均超过了昂科威和新胜达。而昂科威虽然车身长度、宽度和高度略逊于新胜达,不过凭借2750mm的轴距,其内部拥有非常舒适的乘坐空间。

在动力上,昂科威和汉兰达分别搭载了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胜达则采用了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号召下,昂科威20T所采用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高达124kW,最大扭矩250N•m。由于昂科威20T的涡轮从1700rpm开始介入,因此它的加速表现要好于新胜达2.4L。而汉兰达2.0T凭借排量的优势,拥有最高162kW最大功率和350N•m扭矩。

不过有一点要说清楚,汉兰达2.0T必须添加95#燃油,而且该车的工信部油耗为8.2L。新胜达虽然可以使用92#汽油,但是该车的油耗则达到了9L。昂科威20T不仅可以添加92#汽油,其工信部油耗也仅有6.6L。从燃油经济性来看,昂科威20T的优势十分突出。

此外在配置上,昂科威20T两驱领先型比汉兰达2.0T两驱精英版5座和新胜达2.4L自动两驱舒适型5座还多了胎压监测装置、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全景天窗、温度分区和花粉过滤装置。另外由于昂科威20T搭载的是1.5T发动机,还能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所以它的整体性比价要高于汉兰达和新胜达。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