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西宁市城北区整治占道经营行为

2016-03-14 08:00:00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

凤凰汽车 西宁迅:连日来,为清洁、美化省城北区环境,改善市容环境卫生和交通状况,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城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出动两辆车、16人对小桥大街及西格复线沿线的市容乱象进行综合治理。据了解,此次市容整治行动根据《西宁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有关规定,主要针对占道经营、乱摆摊点、乱停乱放、乱张贴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还路于民。

占道经营既妨碍市民出行、堵塞交通,还影响了市容市貌,是困扰城市管理的一大难题。一些商铺为吸引顾客把货品摆在店外的人行道上,把人行道作为自家店面的“自留地”,店门口的人行道变成商品的“展示区”,原本并不宽敞的人行道显得更加拥挤,这样的“人行道市场”,不仅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而且给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广受市民诟病。

在整治中,北区重点对小桥大街两侧、煤建市场后门、小桥大街天桥、建北天桥繁华路段等地点认真排查,严格要求沿街单位、门店落实“门前三包”责任,自觉清理店外经营、倚门摆放;并加大食品安全检查力度,要求各餐饮业商户将餐厨垃圾桶放到指定地点;还对西格复线沿线占道经营清理整治。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