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77条公交线雪后保畅通

2016-03-12 08:56:00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

凤凰汽车 西宁讯:3月9日晚,西宁市开始降雪,降雪持续到3月10日白天。记者3月10日分别从西宁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获悉,此次的降雪并未对市民的出行造成太大的影响,全市77条公交线路无改线、绕行记录;出租车的出车率也达到85%以上。

据悉,3月9日晚降雪后,公交公司立即启动了冬春季冰雪道路B级预案,除密切关注道路冰雪情况外,还及时做好生物园区、海湖路坡道、城中城南等容易结冰路段的融雪工作;GPS中心通过后台监控公交车运行情况并短信语音通知驾驶员稳驾慢行、控制车速。截至3月10日上午9时,GPS中心未监测到有公交车有改线、绕行记录。

同时,运管处出租车管理科的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3月9日晚降雪后,我市的各大出租车行也启动了应急预案,并及时通知驾驶人根据天气情况做好出车前的准备工作,3月10日上午,经出租车GPS系统查看,出车率达到70%,截至上午10时,出租车的出车率已经上升到85%以上。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