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西宁将开通八条客运班线直达旅游景点

2016-03-11 08:15:00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张弘靓 马振龙

凤凰汽车 西宁讯:9日,记者从西宁汽车客运站获悉,西宁汽车客运中心将以直通车的形式开通八条旅游班线。其中包括六条精品一日游线路和两条特色两日游线路。

据介绍,近年来旅游市场的客源结构发生了明显转变,游客消费理念、消费需求正在发生较大变化,西宁汽车客运站以全方位服务旅客、服务游客为宗旨,以直通车的形式开通八条旅游班线。直通车是以点对点门对门的形式,依托成熟的客运模式完成了区别于旅行社和客运班车的一种形式,旅游直通车的购票方式与汽车票的购票方式相同,主要以售票窗口、网络购票方式为主。网络购票可以通过携程网、畅途网来进行购票。购票后,旅游直通车一站式将旅客送至旅游景点,给旅客提供充足游玩的时间,并且提供返程服务。

具体线路为:精品一日游线路分别为西宁至青海湖至西宁线路;西宁至塔尔寺至互助土族风情村至西宁线路;西宁至贵德广场至阿什贡丹霞地貌至西宁线路;西宁至坎布拉国家地质公园至西宁线路;西宁至门源花海观景台至西宁线路;西宁至门源花海观景台至仙米林场至互助十二盘至西宁线路。两条两日游的线路分别为西宁至黑马河至茶卡盐湖;西宁至门源至祁连线路。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