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西宁交警发布十大交通安全提示

2015-08-03 08:08:00
来源:青海法制报 作者:孔令磊

凤凰汽车 西宁讯:随着青海旅游旺季的到来,西宁及周边地区景区道路、高速公路交通流量持续增大,给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为此,西宁市交警支队昨日发布旅游高峰期十大交通安全提示,就旅游高峰期期间出行有关事项向广大驾驶人作出提醒。

西宁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开车时保持理性、平和心态,不开英雄车、逞能车、霸气车、斗气车;出车前务必对车辆制动、转向、灯光等关键部件做好安全检查,切不可带病行车;驾车出游前提前了解沿途天气状况,避免雨雾天出行;出行前保持充足睡眠,困倦时请及时停车,充分休息后再出发,尽量避开午后和夜间行车;停车休息、拍照、观景勿阻碍道路,不要将车停放在傍山险路和悬崖峭壁之下;在弯道、视距遮挡路段切莫超车、停车;旅游出行遇路况不熟应减速慢行、谨慎驾驶,做到老路不大意,新路要小心;始终保持安全车距和安全距离,遇情况避免紧急制动、急打方向,防止车辆侧滑侧翻;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做到知行合一;外地自驾游者,出发前应充分了解旅游线路沿线路况和天气,掌握应急处置知识,驾乘车规范使用安全带。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