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赞西宁市车管所“一站式”服务

2015-07-22 08:43:00
来源:青海法制报 作者:孔令磊

凤凰汽车 西宁讯:7月10日,西宁市元峰二手车交易市场顺祥公司、百顺公司等16家汽车服务公司代表为西宁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赠送印有“勤勉尽职务实高效”、“互助合作廉洁规范”、“为民解忧替民解难”等字样的锦旗,感谢市车管所大力开展各项“一战式”服务措施,便民利民。

7月以来,西宁市车管所创新工作思路,拓展便民服务,为方便群众不往返跑路,积极协调省交警总队将标牌厂入驻车管所院内,增设“号牌现场制作”窗口,从原来办理完注册登记手续,选取机动车车号后15天才能安装机动车号牌的状况转变为办理完注册、转移登记后,现场立即制作并安装车号牌。同时,市车管所向省交警总队申请,在二手车转移登记便民服务窗口设立自主选号机,极大程度方便群众就近选号。

接受锦旗的同时,市车管所所长孔祥海表示,车管所将继续履行“为民服务”的宗旨,拓展思路,陆续为人民群众开展更多的“一站式”便民服务。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