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青海省今年新开建8条公路建成9条公路

2016-03-14 08:57:00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郑思哲

凤凰汽车 西宁迅:随着天气日渐转暖,青海省各项续建、新建的工程陆续开复工。3月9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交通建设项目开复工动员暨安全生产会议,再次明确今年将要建成的9条公路及新开建的8条公路。

青海省今年新开建8条公路,总建设里程为1604.82公里。为加快整体脱贫步伐,提前一至两年实现整体脱贫,我省将对果洛藏族自治州、玉树藏族自治州地区G345杂多至查吾拉段、S224二道沟兵站G109岔口至治多段、S312玛多至色吾沟段、达日经石渠至玉树公路四条公路改建。

今年青海省将建成9条公路,分别是牙什尕至隆务峡公路、德令哈至香日德公路、茶卡至格尔木公路、治多经杂多至囊谦公路、省道302线峨祁公路、民和至小峡公路、省道103线西宁至甘禅口公路、川口至大河家公路、共和至玉树改扩建工程。

为完善青海省国道网建设,健全路网结构,提高路网整体水平,改变海南藏族自治州交通条件,我省将对G572贵南至乌兰公路、贵南至三塔拉段实施升级改造。

为实施湿地保护管理工程、湿地生态保护工程,对G109线青海湖段、倒淌河至大水桥实施改线工程。

为柴达木盆地循环经济发展和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境内资源开发提供更加快捷的交通服务,对G347线都兰(安固滩)至德令哈段公路实施改建工程。

为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完善城市空间布局,带动片区的发展以及周边城市建设,新建西宁市昆仑大道西延段道路工程。

而青海省的首条8车道高速——扎麻隆至倒淌河高速公路今年也将继续建设。该公路全长67公里,总投资53亿元。线路起于西宁市多巴镇扎麻隆村,止于共和县倒淌河镇,与倒淌河至共和高速公路相接。其中,扎麻隆至湟源的13.5公里路段采用双向8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湟源至倒淌河的53.5公里路段采用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全线设桥梁48座、隧道9座,建设工期为3年。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