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青海省2016道路春运工作圆满结束

2016-03-09 08:41:00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孔令磊

凤凰汽车 西宁讯:3月3日,为期40天的2016年春运落下帷幕,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春运期间,青海省日均投入客车3027.5辆、8.37万座,累计发加班车2119辆,包车146辆,累计完成客运量588.33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05%。全省无旅客滞留现象,未发生道路运输行车责任事故,圆满完成2016年道路春运工作。

据了解,春运期间省交通运输厅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和春运办公室,并根据交通运输部的安排和要求,按照“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服务至上”的总体要求,有针对性地制定符合我省实际的春运工作方案,对全省春运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此外,各相关部门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加强监督,将春运工作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各级运管机构科学组织调度、强化安全监管、狠抓责任落实;公路管理和养护部门加强路网巡查养护,提升公路服务品质;交通系统各单位深入开展了“情满旅途”活动,拓展服务内容、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品质;各级团委积极开展暖冬行动,营造温馨春运;各汽车客运站和运输企业增强服务力量、强化联网售票应用,有效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有力保障了群众出行便捷,确保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安全有序。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