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青海省启动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5-06-06 08:29:00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林倩倩

凤凰汽车 西宁讯:日前,青海省正式启动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今年6月是第14个“安全生产月”,围绕“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主题,青海省将开展营运大客车司机“安全宣誓”和安全承诺、安全文化精品创作和征集展映、佩戴岗位安全卡、寄送亲启信、有奖网络知识竞赛、安全生产摄影比赛、安全生产知识“五进”、“中国梦平安福”书法展等一系列活动。同时,6月16日宣传咨询日当天将在广场以现场咨询解答、发放资料等多种方式宣传安全文化理念

省安委会办公室多次召开会议,强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把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使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在全社会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