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追尾事故大多为未保持安全距离所致

2015-04-16 08:17:00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李娜

凤凰汽车 西宁讯:4月12日、13日,京藏高速公路西宁至机场路段发生7起追尾事故。记者从青海高速交警五大队获悉,事发原因与后车没有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有关。

4月12日16时,京藏高速公路1790km处,机场至西宁方向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19时,几乎在同一路段,发生五车追尾事故,两起追尾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13日12时20分,京藏高速公路1783km机场入口处,司机没有提前选择车道,而在发现走错后急忙刹车,导致后方三辆车追尾。

据青海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介绍,4月12日、13日,京藏高速公路西宁至机场路段共发生7起追尾事故,事发路段正在实施拓宽道路施工,施工方在超车道上设置了警示牌,由于车辆速度过快,有司机看见警示牌后才立即采取制动,后方车辆又因没有保持安全车距,所以造成追尾事故。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