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的哥杜年民获“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

2015-02-13 08:50:00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李娜

凤凰汽车 西宁讯:2月11日,记者从青海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第十一届“昆仑奖”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评选活动于近日在北京结束,西宁市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司机杜年民荣获第十一届“昆仑奖”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称号,他是我省唯一入选的司机。

据悉,此项评选活动由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联合主办。表彰的是2013年7月以来在全国驾驶员中涌现出来的见义勇为先进典型,同时还对见义勇为工作优秀的地市级政府和见义勇为协会、企事业单位给予表彰。我市的哥杜年民,在去年3月11日8时左右,载客行驶至冷湖路时看到几名摩托车司机正在殴打另一名的哥,被打的哥满脸是血、场面凶残,路过行人车辆都绕道而行,无一人敢过问。见此情景,杜年民当即停下车前去阻止对方殴打行为,摩托车司机气焰嚣张不依不饶,正在这时警笛声响起,摩托车司机见状想要逃跑,杜年民将其中一名紧紧抱住,该摩托车司机愤怒之下用胳膊肘使劲捶打杜年民,在身体遭受巨大疼痛时杜年民仍然没有松开手,直至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该摩托车司机抓获。

记者随后从市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获悉,杜年民能获得此殊荣公司也感到十分高兴,公司除了要对他进行表彰外,还将号召其他的哥、的姐向他学习。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