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逆行占道造成西宁频频堵车

2015-02-09 08:22:00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朵海平

凤凰汽车 西宁讯:2015年羊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临,而春节前夕大量西宁市以外的车辆进城,导致市区不分时间、不分区域大面积拥堵。本报记者在多处路段调查发现,除了外籍车辆大量涌入外,占道、逆行等违法行为也是堵车的重要原因。

2014年,市交警部门将我市南关街、教场街、互助巷等17条道路列为单行道。但记者近日在走访调查时发现,虽然这些路口已经有明显标示,还有电子警察抓拍,但很多车主为图方便肆意穿行。南关街全天候自西向东禁行,但个别悬挂政府牌照的车辆经常逆行,导致其他车辆司机跟风。一辆逆行的黑色轿车司机告诉记者,规矩是给每个人定的,他经常看到一些“特殊”车辆逆行,所以自己也就跟着逆行。

同时,记者在几个区走访发现,一些校车、警车从不守“规矩”,单行道路逆行、随意停车等现象尤为严重。“校车逆行不但违反了规定,也使得孩子们的安全存在隐患。”一位市民担心地说。另外,记者在果洛路看到,该路段自东向西右车道完全被各种车辆占据,几乎成了停车场,司机们都抱怨:“要么将车道还给机动车,要么纯粹成停车点。”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