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青海省市代表视察交通建设工作

2014-06-30 08:00:00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张弘靓

凤凰汽车西宁讯:日前,青海省、市部分人大代表对我省交通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先后前往西宁南绕城高速公路二标工程施工点与牙什尕至同仁高速公路C标T梁厂、D标段哇加滩黄河特大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据了解,西宁南绕城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京藏高速和青海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起点位于平安县曹家堡机场西侧,向南跨越已建平西高速公路、兰西铁路,上跨湟水河,下穿在建兰新客运专线后,基本沿南山山脚前行至小峡口徐家庄,路线全长59.765公里,设计标准采用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00km,单洞长度22605m,全线共设互通立交10处,其二标工程计划于今年11月前完成。位于化隆县的哇加滩黄河特大桥,是通往黄南州牙什尕至同仁高速公路上的主要工程之一,主跨560m,为西北最大跨径斜拉桥,主桥全长1000m、桥面宽28m、主塔最高达193.6m,计划于2017年9月竣工。

通过视察并听取汇报后,代表们对今年以来青海省交通建设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科学规划、管理、狠抓工程质量、加快项目进度、强化宣传引导、提高公路养护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对百姓关心的市区老旧道路的硬化、交通疏堵及轨道交通建设等问题也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下步全省交通建设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将处理好时间与空间、速度与质量、建设与养护管理以及统筹兼顾、科学管理,保质保量加快推进各项工程建设,切实提高公路养管水平,为方便群众、改善民生,推动省、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