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少开3天车”短信西宁转疯了

2014-06-20 08:00:00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得舟

凤凰汽车西宁讯:随着西宁市中考的日益临近,近几天,一条题为《少开3天车》的短信、微信被广大市民转疯了……6月18日,记者的手机也收到了朋友转来的这条短信。

《少开3天车》短信内容如下:尊敬的各位私家车主们大家好!6月21日一23日是全市中考日,莘莘学子和家长们备战已久,在此倡议广大私家车主们,在这关键的3天里,请为广大中考生让路,少开3天车,给您的爱车放个假,尽量选择步行、骑自行车或乘坐公共交通等绿色方式出行,为孩子们让出一条中考绿色通道。十年寒窗,一朝金榜,孩子们为未来挥洒汗水,就让我们默默让出一条畅通的青云路,以爱心行动助力中考吧。

据了解,收到这条短信、微信的不少市民都态度明确地表示“中考3天不开车”。记者了解到,今年中考西宁市区将设西宁一中、五中、七中、十一中、十四中、二十一中、二十二中和昆仑中学、沈那中学、虎台中学等12个考点。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