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西宁交警夜查世界杯期间酒驾

2014-06-20 08:00:00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金华山

凤凰汽车西宁讯:世界杯开赛以来,我市酒吧、KTV等娱乐场所吸引了大量看球赛的市民,为保证世界杯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甘肃省高速交警支队和西宁市交警支队各下属执勤大队,在自己管辖区域内连夜严查酒驾等违法行为,保证市民出行安全和道路交通通畅。

记者从西宁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世界杯期间球迷饮酒观赛和熬夜观赛现象较为普遍,西宁市交警支队根据实际情况自6月13日起在全市范围内集中整治世界杯期间酒后驾驶行为。虽然交警没有透露具体夜查时间、地点。但民警提醒观看世界杯的驾车市民:“通宵观赛happy饮酒后千万不要存有侥幸心理驾驶车辆!”一旦被查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罚。

另外,青海省高速交警支队安排下属执勤大队也在世界杯期间开始了酒驾等违法行为的严查行动。同时,高速交警还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安全驾车准则等,得到了网友和司机们的大量转载和好评。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