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多趟进宁火车卧铺一票难求

2014-06-20 08:00:00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江亚琴

凤凰汽车西宁讯:当全国各地早已开启烘烤模式时,青海仍然是凉风习习,成为不少人心中的避暑圣地,来青海旅游的人数剧增。6月18日,记者了解到,目前,中东部省会城市近20天内到西宁的卧铺票大都是一票难求,坐票也比较紧张。

湖南籍的小张告诉记者,她的父母准备7月份来青海旅游,但她在网上搜索从长沙、武昌、重庆过来的近20天内的火车票时发现,硬卧票都已经售完,仅剩下部分硬座,这让她纠结不已。在北京上学的小周也遇到了一样的难题,她很郁闷为什么6月30日之前北京到西宁每天发三趟车,到了7月1日,每天就只有一趟车,且几乎没票。

随后,记者在12306网上搜索6月18日至7月7日各大省会城市到西宁的火车票,发现从重庆、武昌、长沙、上海、广州、北京到西宁的火车卧铺票基本售罄,硬座票也剩余不多。其中,重庆至西宁的火车是两天发一趟车,票源最紧张,目前仅剩下无座票,长沙至西宁的火车虽然每天发车,但已经一票难求。从北京到西宁的火车7月1日之后只有T151次列车还在售票,也仅剩下少数无座票。

记者从12306客服热线了解到,北京至西宁的火车由于7月1日要调整列车运行图,其他两趟列车暂时不对外售票,具体售票时间还没有确定。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