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西宁有了直飞呼和浩特航线

2014-06-12 08:00:00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徐顺凯

凤凰汽车西宁讯:6月9日,记者从在西宁市召开的华夏航空新航线旅游推介会上了解到,从6月6日起,华夏航空开辟一条新的西部旅游航线:大连-呼和浩特-西宁。该航线的开通对繁荣西宁市旅游市场将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为满足旅游旺季的市场需求,该条新航线的开通,架起了大连、内蒙古与我市的空中桥梁,将美丽的青海湖、广袤的内蒙古草原风景与怡人的大连滨海风光紧密联系在了一起,对于促进三地间的商务、旅游、文化交流提供了便捷条件。该航线首航日为6月6日,航班号为G52647,每周将执行4班,即周一、三、五、日。该航班14时35分从大连机场起飞,16时10分到达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停留40分钟后16时50分起飞,18时35分到达西宁曹家堡机场,全程约4个小时。该航班由华夏航空有限公司引进的CRJ900飞机执行。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