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电动汽车西宁市区巡游路线确定

2014-06-05 08:00:00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魏金玉

凤凰汽车西宁讯:作为首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的开幕活动,6月8日9时至11时,电动汽车将在西宁市区巡游。目前,巡游路线已确定,市民可根据路线,安排出行或观看巡游活动。

届时,北汽、宝马比亚迪奇瑞江淮、陆地方舟、前程等国内外八大品牌共50辆电动汽车参加巡游。巡游电动汽车将从可可西里国际酒店出发,途经西塔高速—昆仑路立交桥下—同仁路—胜利路—长江路—七一路—共和路—昆仑大道(东中西)—海湖路—五四西路—银羚大街—文汇路—文景路(绕青海大剧院、青海科技馆半圈)—文苑路—海晏路—桃李路—西关大街—文汇路—昆仑西路—西塔高速,回到出发地点。

6月9日9时至11时,将在塔尔寺举行巡游活动。50辆电动汽车从西宁出发,到达湟中县后,沿湟中北环路—上隆庄巷—通宁路—和平路—团结南路—金塔路行驶至塔尔寺西门停车场,并在塔尔寺举行赛事吉祥物的发布仪式。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