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西宁骑车少年被公交车夺走生命

2014-06-01 15:20: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佚名

5月31日,端午节小长假首日,我市黄河路一公交车站附近发生了一起让人痛心的悲剧,一骑自行车少年的生命被公交车夺走,事故发生后,市交警支队事故大队城西中队立即展开了调查。

5月31日15时30分左右,在黄河路由北向南的公交车站附近,一骑自行车少年被夺走生命。市交警支队事故大队城西中队在现场处置和调查的民警介绍,据肇事35路公交车司机回忆,当时他听到有人喊出事了,自己下车才发现骑车少年已经躺在血泊中,没有了生命迹象。民警还介绍说,骑车少年是我市某中学学生。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另外,民警提醒,城区道路车流量大,且没有专门的自行车道,喜欢骑自行车的市民一定要谨慎。同时,民警提醒驾车人在驾车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在尊重生命的前提下,按照道路交通规则安全行驶。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