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电力实业总公司开展现场管理安全检查

2014-05-29 06:05:00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马振龙

凤凰汽车西宁讯:为彻底清除工程现场安全隐患,确保电力安全工程施工质量,西宁电力实业总公司按照国网西宁供电公司的统一部署和安排,集中精力全面展开现场管理安全大检查工作。

连日来,该公司工程管理部负责人刘兴元等一行来到电力工程第一部承建的德令哈市10kV电缆入地工程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针对检查情况,刘兴元要求施工管理人员一是要严格按照施工工艺标准施工,加大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公司品牌形象,确保工程进度按时完工。二是要求施工项目部应对作业安全风险开展识别、评估工作,制定并落实预控措施,同时对现场查出的的安全隐患和问题,立刻进行了纠正并要求马上整改。三是对危险性较大的作业,要进行现场初勘,建立并动态管理安全风险作业清册,监督检查作业现场预控措施落实,履行风险作业到岗到位责任。四是要求施工班组每天坚持“站班会”,做到“三查”和“三交”,对国网公司下发的27项通用制度要掌握好,坚持先交底后施工,落实好现场作业的各项安全技术措施。五是要求进场设备、材料应摆放整齐,当天施工结束要做到工完、料尽、场地清。

据悉,该工程目前施工人员为205人,已完成32%工程进度,工程施工符合标准,达到了预期的安全生产管理要求。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