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西宁市窗口行业为群众送便捷服务

2014-05-22 13:14:48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马

凤凰汽车 西宁讯: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西宁市各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本着“便捷、贴心、阳光”的服务举措,自找差距,自加压力,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在改善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效率上下功夫见实效,工作作风持续改进。

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点亮问题,便捷规范服务。结合中央针对执法监管部门和窗口单位、服务行业“四风”方面突出存在并点出的5种表现、省委点出的7种表现、市委点出的8种表现,以及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前省、市纪委明察暗访通报的作风方面的典型案例,各级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积极自查和整改,深学业务流程、政策规定,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优化流程、规范管理,业务工作和作风建设两手抓、两促进。以群众意见为动力,擦亮窗口,贴心便民服务。各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坚持把让群众满意作为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改善窗口环境,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开展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在线服务。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提升质量,阳光窗口暖心。各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围绕利民便民惠民,难事烦事“我包办”,努力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城北区、城西区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为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排长队问题,在办事窗口配备叫号机、服务评价器,借助服务系统掌握各项业务办理情况。同时,采取经办科室负责人轮流值班引导、推行党员示范岗、免费为办事群众提供身份证、户口簿等办事资料复印等更加细致周到的便捷服务,使办事的群众少跑一回路,少排一次队,少等一分钟。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