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西宁环境空气质量指数排名蝉联西北第一

2014-05-21 21:48:44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 孟

凤凰汽车 西宁讯:5月20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公布了4月份全国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报告。西宁4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为6.28,排在全国第50位,蝉联西北五省区第一。与3月份相比,西宁市空气质量排名下降,但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有所上升,呈现上好态势。

4月,根据环境空气质量标准,西宁市城市空气质量监测总有效天数为30天,其中优良天数21天,占到总天数的70%。首要污染物为PM10(可吸入颗粒物)的天气为17天,首要污染物为PM2.5(细颗粒物)的天数为13天,首要污染物同时为PM10和PM2.5的天数为两天。

4月,西北地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为何整体下降?主要是受新疆冷空气东移影响,西北地区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沙尘天气。西宁也受此影响,出现重度污染天气。4月24日当天,西宁4个环境监测站的PM10(可吸入颗粒物)实时浓度都超过1000毫克每立方米,空气质量指数达到500的“爆表”值。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