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西宁昨日如夏 明起又要降水

2014-05-21 21:46:27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孟

凤凰汽车 西宁讯:脱秋裤、穿秋裤,似乎成了西宁人最纠结的事情。5月20日,全市阳光明媚,温度陡增,很多市民穿起了夏装,感受春意盎然。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至20日18时全市最高温度为25℃,这个数据为5月最高。

“今天好热,都流汗了。”“这天气真让人受不了,忽冷忽热,真是世界凉爽城市。”当日下午,很多在路边乘凉的市民告诉记者,穿了秋裤热得受不了,脱了秋裤又怕突然降温要生病,真不知道该穿秋裤还是脱秋裤。记者在我市闹市区看到,很多市民都穿起了夏装,裙子、T恤、太阳镜等全部上阵,悠闲的老年人坐在树下聊天,走在路上的市民都尽量靠着有阴凉的墙根和树下行走。当日最高温度究竟是多少?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说,截止到当日18时市区最高温度为25℃,这也是5月以来我市的最高温度。

另外,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日全市最高温度将有可能突破昨日,但22日起全市又有降水天气;23日,全市依然有弱降水。据预测,虽然降水会带来一定的降温,但温度大幅下降的可能性较小。不过身体较弱者还是要注意保暖,以防感冒。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