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地下车库积水数月停车难

2014-05-20 17:01:46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崔

凤凰汽车 西宁讯:近日,部分居住在锦绣江南小区的业主反映,其小区内地下车库不知为何积水半年多,影响业主正常停车,虽然已与物业进行沟通,但始终未有较好解决方案。

据小区业主说,从去年11月开始小区的地下停车库就开始漏水结冰,当时地面上结冰有二三十厘米厚,大家还能勉强停车,可是今年天气转暖后结冰都化了,车库的地面上积水有十几厘米深,许多业主停车后下车只好踩在水中,给大家停车造成不便。

11日下午,记者来到锦绣江南小区,在门口保安的指引下,记者来到小区地下车库的2号出入口,到地下就能感到一股浓重的湿气,一进地下停车库,就看到有水不停地从减速带处的一个缝隙流出。进入车库,整条通道内的积水随处可见,像被水冲洗过一样湿漉漉的,有些地方已经积了不少水,在昏黄的灯光照射下,可以看到水中的倒影。

据小区业主说,他们曾多次向物业部门反映过,但一直不见有人来处理,搞得我们现在都不知道向谁求助。

为何地下车库长期有积水?针对居民反映的问题,记者询问了该小区的汇通物业公司锦绣江南物业管理处,据负责人介绍说,去年地下车库的E区一部分地方由于消防管道冻裂造成积水结冰,今年天热后部分地方的地面开始翻浆,前一段时间已经给业主出通知,从5月20日开始进行维修,现在对车库地面上的水已经进行清除,并让E区有车的业主将车退出E区,停放到物业指定的区域,然后对E区进行翻修。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