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西宁市交通惠民举措方便群众出行

2014-05-17 12:54:23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肖芳 李豫山

凤凰汽车 西宁讯:西宁市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民生民意,解决群众诉求,对准群众反映的出行不便的问题边学边查边改,回应群众期盼,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舒适,以实际行动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

虚心听取社情民意。始终把交通畅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点,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征求群众对交通工作的意见建议,理清思路,凝聚共识,把优质服务内涵融入打造“人民满意交通”工作中。全面推进交通拥堵治理。全面启动西宁市智能交通信息系统建设、打通断头路及道路拓宽、行人过街设施、道路标志标线及信号灯、设置道路微循环、公交专用道项目等9大类39项交通工程项目。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4659.28万元。同时,积极回应群众出行诉求。把群众的意见建议和诉求放在首位,全面清理整治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影响交通畅通的制约因素,找准改进作风的切入点,立行立改,提升交通服务水平。针对群众反映学校周边交通拥堵、无法停车的问题,投资251万元建设湟川一分校地下停车场,投资201万元建成三中地下停车场项目。为缓解市民客流高峰时段“打车难”问题,投资3406万元建设出租车电召服务系统,新建出租车电召调度中心,在尽可能减少对现有一般出租汽车影响的同时,对“老、弱、病、残、孕”等需要特殊出行需求提供服务,满足广大市民的应急和个性化出行需求。提升智能交通服务水平。为了解决交通信息发布不及时、群众交通投诉办理不够快等问题,重点实施西宁市智能交通监控指挥中心及运输管理监控系统,打造智能交通信息系统的顶层平台,实时接受交通投诉受理处置,为市民出行提供“一站式综合交通信息服务”。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