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母亲节,爱在温馨中绽放

2014-05-11 12:45:47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陈 晨

凤凰汽车 西宁讯:关注妈妈健康是最好的礼物

又逢母亲节,很多人对“孝顺妈妈”的定义还停留在为妈妈花钱,或能花时间陪伴,然而,仅仅做到这些是不够的。或许你还没有意识到关注妈妈健康是最好的礼物。

随着年龄的增长,妈妈的身体状况也与日俱下。一些步入中年的妈妈最容易被更年期、肠胃疾病、睡眠质量、骨质疏松等问题困扰。其中,骨质疏松成为中年女性最关注的健康问题之一。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50岁以上的人中,三分之一的女性会受到骨质疏松的威胁。

多喝牛奶成为妈妈护骨首选

因此,子女应该关注妈妈的骨骼健康,并建议监督妈妈从食物中补充钙和维生素D。在所有富含钙的食物中,牛奶应是首选,因为其含钙量丰富且吸收率又非常高,其中的乳糖及合适的钙磷比例也都有助于钙的吸收。

目前,市场上的牛奶产品众多,由蒙牛推出的焕轻系列牛奶就是其中的一款优秀产品。它能够提升人体钙吸收率50%以上,在补钙的同时还能有效防止钙离子流失。

焕轻骨力牛奶帮妈妈护好骨骼

研究表明,与一般牛奶相比,焕轻骨力牛奶能够显著提高骨量,提高钙吸收率。其中,试验人群的钙吸收率由第一周24%提升至第六周的36%。该人群研究还表明,焕轻骨力牛奶能够显著增殖肠道益生菌,尤其是对乳杆菌有显著性增殖作用(饮用前后增殖400倍),能显著改善少数人群的饮奶不适症状。豆制品和绿叶蔬菜也是很好的钙来源。在吃富含钙食物的同时,还要告诉妈妈,避免饮用过量的茶、咖啡、烟、酒等刺激性的物质,并减少食盐和油腻食品的摄入。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