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路面塌陷 4车相撞 五一路水管爆裂

2014-05-06 16:00:37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祁晓军

凤凰汽车 西宁讯:5月5日17时56分左右,省城五一桥十字路口,一根地下自来水管爆裂,地面塌陷出两个大坑,造成五一路大面积停水。

当日18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塌陷的大坑有一米深,坑内满是积水。

19时45分,西宁市排水公司抢修人员赶到现场,经初步检查,深埋在地下的自来水管爆裂,水喷涌而出,将路基掏空。爆裂的水管属于西宁市供水公司管护,排水公司抢修人员临时担任抢修工作。20点左右,出现的大坑导致4辆车剐蹭,一辆小轿车前面有明显撞伤,车灯被撞碎,幸运的是车主都没有受伤。据小轿车司机称,当时他左侧有一辆货车因为前方有大坑,突然紧急刹车,他来不及避让就撞上了前面的货车。

20时30分,大坑处已经被西宁市供水公司抢修人员围起施工栏杆。供水公司抢修大队队长纪云说:“停水一两个小时后,我们采取紧急措施临时供水,五一路几千户居民在用水高峰期可能会出现水压不足,水量较小情况。预计48小时内可恢复正常供水,等到管道正常供水后,会很快填补塌陷路面,保障市民通行。”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