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车展贵德再现品牌魅力

2014-04-21 14:12:15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谭江波

凤凰汽车 西宁讯: 4月14日下午,备受关注的西宁晚报房车联展在贵德水车广场完美落幕,辉煌的成绩继续扩大着西宁地区车展第一品牌的美誉度,继续践行着晚报车展贴心服务、多样化服务的宗旨。

房车联展再现品牌的魅力

在展会现场,不少观展者对晚报房车联展的第一印象是规模大、够专业、魅力足。多年来,晚报车展以丰富的办展经验灵活构思展会形式,使内容更加丰富多彩,与各汽车经销商之间的合作更加默契,在广大市民心目中的品牌形象更加牢固,本届的房车联展就是很好的证明。展会不仅吸引了上海大众、康南丰田Jeep一汽马自达纳智捷东风风行三菱宝骏一汽奔腾中华江铃众泰比亚迪等多达十几个汽车品牌的近百种车型参展,也吸引了近十个房地产公司带着各样的优惠活动来到展会上,本届展会的成功举办开创了青海地区房、车联合户外展出的先河。

晚报车展的魅力还可以从现场火爆的场面上体现出来,本届房车联展三天共接待观展者近万人,游客络绎不绝,各展商都很好地推广了自己的品牌,并接待了不少意向客户。

亮点突出观展者意犹未尽

与梨花节相映衬,一汽奔腾B90、全新景逸XV/LV两款新车现场发布,宝骏大篷车震撼参展,一个个亮点令不少观展者为本届展会的构思所折服。从互助专门赶来观看晚报房车联展的李先生说,这次真是不虚此行,不但为自己挑选了一辆爱车,还为自己买房提供了参考,以后西宁晚报再有这样的展会还会参加。西宁市民王女士说,晚报房车联展给她留下印象最深的是商业活动与民俗活动相结合的这种展会形式,她希望西宁晚报能够多举办一些这种形式的展会。

与您相约请关注下次惊喜

据晚报车展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晚报房车联展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广大市民和参展商的信任和支持,今后会继续构思更加丰富多彩的展会活动,也诚挚与广大市民相约:下次晚报车展,我们再度携手,不见不散!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