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收了停车费为何还被贴罚单

2014-04-18 17:30:39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张诚睿

凤凰汽车 西宁讯:“明知这里不能停车还收我停车费,早知道就不听管理员的了。”近日西宁市民陆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称,自己在贾小巷停车时,缴纳了停车管理费还被贴了违章罚单。

据陆先生介绍,4月2日下午,他开车去我市贾小巷新华锦绣城小区内办事,因送完材料就会离开,在管理员指挥下陆先生将车停靠在道路西侧的边上,停好车后陆先生还专门询问了管理员在此处停车是否妥当,并且缴纳了5元的停车费匆匆离去……15分钟过后,当陆先生回到自己车旁时发现被贴了罚单,再看停靠在马路西侧的车辆都被贴上罚单,一头雾水的陆先生找到管理员一问究竟,管理员却回答:“我只管收费不管开罚单的事。”之后陆先生才得知该路段的暂时停车位设立在马路东侧。随后,记者从市民梁先生口中了解到,在交通巷南口也有此类的情况发生,梁先生有一次也是在管理员指引下停靠到错误的位置上,感觉像是被人陷害一样。据相关规定,车辆在允许停车路段应按顺行方向靠路边停放,并按施划有停车车位线的指定位置停放,这样才会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