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公交车进站处路面坑洼难行

2014-04-14 11:04:45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朱虹

凤凰汽车 西宁讯:近日,记者多次接到公交车司机反映,在互助路康乐站前,一段坑坑洼洼的道路给过往的公交车造成了不便。

记者前往了解,在互助路和八一路交界由南向北处的康乐站前,是一段坑坑洼洼的路,据了解,该段路是道路施工时遗留下来的,该现象存在已有几个月之久,33路公交车司机马师傅无奈地告诉记者:“每次公交车在进站时不得不减速慢行,这样很容易对后车造成影响,引发交通事故,车辆颠簸摇晃得十分厉害,每天至少要在这段坑洼路经过四次,对公交车特别损伤,尤其是公交车的底盘,现在报修比以前要频繁。”车上的乘客也是怨声连连:“每一次公交车开到这段路时就像是坐过山车,摇摇晃晃的,坐在座位上有时会腾空而起,特别危险。”

公交车司机和乘客希望通过本报呼吁,有关部门能尽快修补站前的坑洼路。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