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西宁市禁行限行路段都有哪些

2014-04-11 11:26:26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曙光

凤凰汽车 西宁讯:近日,不少驾驶人对西宁市实行的区域性道路禁行、限行的相关规定不甚了解,他们希望通过晚报能对此有所了解。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核定载质量为1吨以上(含1吨)的货车、核定载客13座以上(含13座)的客车和二轮摩托车每日7:30时至22:00时在以下起至道路的区域范围内禁止、限制通行:东起建国路、西至新宁路;南起夏都大街、南关街和西关大街;北至七一路、胜利路、小桥大街和门源路。

核定载质量为5吨以上(含5吨)的货车、核定载客30座以上(含30座)的客车和低速载货汽车、三轮车、拖拉机每日7:30时至22:00时以下起至道路的区域范围内禁止、限制通行:东起湟中路、西至海湖路;南起昆仑大道、北至祁连路,并包含昆仑中路。

核定载质量为10吨以上(含10吨)的大型货车、重型货车全天候在以下起至道路的区域范围内禁止通行:东起明杏路、西至海湖路;南起南山路、北至祁连路,并包含民和路、南山路、昆仑大道、生物园区纬二路、南川东路(奉青路以北)和南川西路(福禄巷以北)。

三轮摩托车和电动助力车每日7:30时至22:00时以下起至道路的区域范围内禁止、限制通行:东起建国路、西至冷湖路;南起西关大街和昆仑大道;北至滨河路、七一西路、胜利路和海晏路,并包含夏都大街、南关街、长江路、西关大街和小桥大街。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